神奇木木侠

偶尔画画,随缘写文,本职是个菜鸟程序员,画画写文仅为业余兴趣,我是不会为此努力的

又到了兜售诡异脑洞的时刻,依然是取自和朋友的聊天记录

第二季的时候我看紫堂和安德烈对话,发现他好像有獠牙,当然也可能是观看模型角度的问题,不过我觉得,紫堂不是召唤术很差吗?说不定他自己就是召唤兽(不不不这个脑洞太歪了

紫堂取下眼镜后整个人气质都变了,他在受到了巨大刺激后兽化

紫堂家族与魔兽的契约,光是让魔兽听你话你却不为魔兽做点什么怎么行,所以紫堂家每隔百年就要献出自己家最有才能的孩子,兽化成为魔兽的孩子。

兽化的紫堂看着金,身体背光眼睛却像夜行动物一样发亮,他好像在忍受巨大的痛苦一样对金说,这不是他想要的力量。

另外,在画的时候为了找找感觉(虽然找到感觉也没什么用)我一直在脑内编排紫堂的台词

“金,替我跟凯莉说声对不起,我一直把她当坏人,但是她真的是我见过的最好,最可爱的女孩子。”
“对格瑞也是,他最重情义了,保护了我这样的人,可我还是那么弱,就算获得了力量,也是个麻烦的力量,很抱歉辜负了他的苦心。”

“金,我一直很向往你,一直在求助于你,这是最后一次了。”

end

另外的另外,希望动画里的紫堂自信一点,他可以不强,不过别再那么卑微了,小斯巴达都给他进化成斯巴达兄贵了,可长点心吧,还有那坑儿子老爹,我之所以产生这个脑洞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我觉得你根本没把紫堂当亲生的!

评论(8)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